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上半年超好看的电影 死侍2未在中国上映却依旧热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7: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影是一种艺术,每年都会有出不少超好看的电影,当然经典的更是流传至今,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正是2018年上半年的电影,错过上映的朋友们赶紧去下载来看看吧,它们真的不要错过了,毕竟小编看完都很像再看一遍的。

第一名:《复仇者联盟3》

上映日期:2018-05-11(中国大陆)/ 2018-04-27(美国)

《复仇者联盟3》是漫威大成本科幻电影,当然漫威迷一定不能错过了,这部电影集合了所有人们的超级英雄,无论是特效还是满画面的明星,都让你不能错过这部电影,票价更是划算的不得了。

这部电影讲述了漫威英雄对抗大BOSS灭霸的故事,打斗场面以及特别都让人特别的过瘾,影片中有不少的角色牺牲,不免让人感叹是否还有第四部,只能说且看且珍惜吧!

漫威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可以把每个角色都写进人们的心里,你永远不知道要挂掉的是哪个人物,节奏视觉情感全都能带到,眼泪还没流出来又能立马让你笑,全程无尿点,超好看的电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