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贼王》中最弱恶魔果实 吃掉它能力者会变成一件夹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8: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知道恶魔果实是什么吗?这个词是出现在海贼王这部动漫里的,恶魔果实被海上的人们誉为秘宝,因为当你食用了它以后,你就会得到各种不同的超能力,它会使你变得强大。恶魔果实可分为三大类:超人系、自然系以及自然系,其中自然系比较稀少,接下来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这种神奇的果实。

1、恶魔果实里最弱的果实

在所有的恶魔果实里,我认为夹克果实是最弱的恶魔果实,他的能力者是凯利·范库。我想说的是这个果实的能力实在是很奇葩,你想知道如果把夹克果实吃掉会发生什么吗?

我来告诉你,那就是吃掉它可以变成一件夹克。这一能力让我感到有点无语。因为我实在是想不出来为什么尾田荣一郎会这样安排一个果实的超能力。我在想,当时的夹克果实内心肯定在想:“我不要面子的啊”!哈哈哈。

然后在能力者变成一件夹克衫后,能够依附在他人的身上,只要你穿上它,你就会被彻底的控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