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成龙私人飞机再添一架 花费4亿可容纳20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6: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功夫明星成龙私人飞机这件事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当时就有不少的媒体曝光出来,而近日更有媒体表示,成龙已经购买第二架私人飞机了,如今已经有两架私人飞机的他,真的是非常值得骄傲的。

成龙私人飞机再添一架,并且花费4亿

作为电影和电视行业的大哥,成龙已经在电影中工作了数年。经过多年的努力,积累了大量的积蓄,他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据推测,很多人都知道成龙很久以前就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而且他还用自己的私人飞机载过很多大牌。据报道,成龙是第一位在中国拥有私人飞机的明星,可以说非常了不起。

最近,一些媒体曝光了成龙回购新型私人飞机,耗资4亿!这架飞机比原来的私人飞机大,可容纳20人!据悉,这款新型私人飞机的内饰非常豪华,不仅有卧室,还有会议室。2012年,成龙斥资2亿元购买了他的第一架私人飞机。成龙也用两条龙来设计飞机的外观,尾部有一条很大的传统“龙”。此外,成龙的英文“Jackie”印在飞机中间。

成龙曾说过这架飞机是因为它的安静和奢侈而被买走的,许多网友说,“看来成龙根本没有考虑飞机的价格。贫穷真的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作为第一个购买私人飞机的中国明星,成龙也引发了一波亚洲明星购买私人飞机。据推测,作为娱乐界的大哥,4亿对成龙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我不得不说成龙真的很富有而且任性。毕竟,仍有少数明星可以购买两架私人飞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