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贼王之时间果实 为了气女帝竟把自己脱光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34: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海贼王是很多人的童年,就算他有几百集,也还看不够。看过海贼王的人一定都知道恶魔果实,那你知道时光果实吗?在海贼王之时间果实系列中,里面的“我”因时光果实飘到了另外一个世界里,成为了一名海军,后来和艾斯之间又发生了很多事情。关于海贼王之时间果实里的“我”,你想知道后来都发生了什么吗?

1、《海贼王之时间果实》——我竟然被调去监狱看管艾斯

在《海贼王之时间果实》中最开始,“我”因时光果实的作用,飘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成为了一名海军。后来‘我’为了气女帝,竟然把自己的衣服给脱光光了!这也是没谁了。

后来和艾斯在追踪一个叫蒂奇的人的路上再一次分开了。在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后,“我”被调到了监狱,去看管艾斯。顶上过后,红发也兑现了之前的承诺。回过头来说,在《海贼王之时间果实》中,时间果实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时间果实,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拥有超控时间的力量,它包括:改写历史、穿越未来与过去、时间静止以及时间倒退等等。

因为时间果实非常厉害,所以就算是尾田,他也驾驭不了。所以小编认为,时间果实很难在海贼中出现,因为在海贼王里所有的人物中,能拥有控制时间这种能力的人实在是太稀有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