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大泽佑香成最美混血日本AV女优 到台湾义卖做慈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42: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泽佑香你认识吗?大泽佑香在日本女优届曾经也是叱咤风云啊,多少男人败在了她的裙子之下,你问我为什么她这么火,因为大泽佑香和普通女优不一样,她是一个混血女优,样貌长相首先是高人一等,因此难免深受大家喜爱。大泽佑香后期已经不再做女优了,而是选择作为一名摄影师,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她的作品哦。

大泽佑香是谁

大泽佑香,是一名出身于日本茨城县的混血女优(父亲为叙利亚人,母亲是日本人)。隶属Bambi Promotion,拥有一双亮丽而天真的大眼睛,属于童颜系列的女演员,也以尺度大胆的演出著称。兴趣是指甲彩绘、摄影、赏花、阅读及肚皮舞等。

2009年7月,大泽佑香在个人网志上宣布改名为“晶エリー(晶爱丽)”,又另以本名的“照沼ファリーザ(照沼法梨萨)”为名作为摄影师身分参与各种摄影活动。同年底,她来中国台湾地区义卖自己设计的T恤,并将义卖所得三万多元捐给八八风灾的灾民重建家园。

曾以大泽佑香、晶爱丽等艺名拍摄成人影片的AV女优照沼欢莉莎是日本和叙利亚的混血儿,出道七年后隐退,转型做摄影师,自拍的几套照片集看似可爱但也包含情色意味,日本作家称其作品成功融合了情色元素与艺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