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川军电视剧都有哪些 我的团长我的团感触颇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1: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川军电视剧都有哪些?八年的抗日战争,让我国川军参加了六十多万人,他们抗日的足迹可以说走遍了整个中国,为了国家为了抗日,也因此是全国伤亡最严重的部队,因此川军的功劳是大家都应该了解的,川军电视剧正是把这些人的故事拍了出来,我们应该多看些他们的故事,才知道如今的生活多么来之不易。

川军电视剧推荐

川军电视剧,八年抗战,川军出川抗战人数多达六十万,他们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他们装备后勤医疗都那么不尽如意,他们为了国家,浴血杀敌,牺牲惨烈,伤亡人数为全国之首。八年抗战,川军之功,殊不可没。下面看看川军电视剧。

《雾都》

《雾都》是一部由赵冬苓编剧,黄力加执导,张丰毅、于明加、叶静、刘威、石天琦等众多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该剧以1937年“七七事变”后日本大举侵略中国、国民政府由南京迁都重庆为背景,讲述的是川军英勇抗敌以及重庆人民在八年抗战中无比顽强的生存之路。

《壮士出川之铁血征途》

该剧还是尊重历史的,川军穿着衣鞋单衣出川,四川地方的烟土问题也在剧中展示出来,符合了当时的社会风气。虽然也会有不如意的地方,但是该剧还是值得肯定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各大卫视不怎么播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