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整容失败的明星有哪些 娱乐圈整容堪称家常便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0: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整容失败的明星数不胜数,在娱乐圈,明星整容就仿佛家常便饭一般,有的明星在整容之后变得美了,比如杨颖,但是也有很多明星整容失败,惨不忍睹,甚至不如以前,这样的明星其实很多,并且大多都是女明星,比如年老色衰的萧蔷,曾经大美女一枚,在人们心中那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但是女神到了中老年不能面对自己的衰老跑去整容,结果确实十分吓人。下面一起看看整容失败的明星。

整容失败的明星

整容失败的明星有谁?明星整容手术是很常见的,大部分明星都说是化妆的效果,不承认我们不好去反驳(毕竟,没那么无聊)。日本女演员神田留美刚出道的时候是一个小美女。她的喉咙被重新命名为Nanase Rina的复出。本来就非常瘦的她,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就迷上了整容,整容之后,整个脸变成了一个锥子脸,鼻子也变得好像一把刀尖一样,就像电影“魔戒”里面的那个咕噜,非常的难看。

在王菲重返音乐界的消息传出后不久,媒体透露王菲飞往香港是为了打人体胎盘素。据报道,这种东西一针要花10万元钱。然而,一些网民爆料说,王菲的这次去不是要打胎盘素,而是整容手术。据网民说,王菲整容手术已经超过8次了,基本上脸上任何的地方都已经动过刀子。

邵音音应该也算是其中的一员。三十年前,她以电影“十三号凶宅”而出名。事实上,早在十几岁的时候,因为迷恋整容手术,就在下巴上注入了硅,因为害怕副作用后来又取了出来,但是已经晚了。结果,整个下颚充满了肉芽、面部变形变得丑陋,现在下巴上还有轻微的鼓起。以上就是整容失败的明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