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安妮海瑟薇车震 与老公亚当舒尔曼婚姻告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1: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从安妮海瑟薇在公主日记中以玉女形象深的人心以后,她没有固步自封,勇敢的打破自己的枷锁,后面又拍了很多大胆的电影,成功的塑造了,既能做玉女又能做欲女的全能女演员。其中在断背山电影中有一段安妮海瑟薇车震的剧情被粉丝们追捧。很多观众都觉得能看到安妮海瑟薇车震就很值了。安妮海瑟薇车震片段堪称经典,演绎出了性感和刺激让观众大饱眼福。因此断背山也在当年获得了奥斯卡诸多奖项。

安妮海瑟薇车震

安妮海瑟薇于1982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安妮海瑟薇在2001年因参演《公主日记》米娅一角已玉女形象出道,但是玉女形象并没有维持多久,网上就有安妮海瑟薇车震照片流出,而这些安妮海瑟薇车震照片就是安妮海瑟薇所拍的激情戏。2004年,安妮海瑟薇第一次挑战裸体场景,此后与清纯甜美形象越走越远,而安妮海瑟薇车震照片中,安妮海瑟薇全裸上身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不过说到安妮海瑟薇车震,那不得不从安妮海瑟薇从出演在电影《历劫俏佳人》和《断背山》说起,这两部戏都是在2004拍的,安妮海瑟薇在这两部戏中都有大尺度的激情裸戏出现,此后,安妮海瑟薇成功的把玉女形象转化为欲女形象。一部一脱成了安妮海瑟薇参演电影的噱头,因此,影迷们也很买账,对安妮海瑟薇的演出直接拍手叫好。

特别是在《断背山》中和戏中的丈夫在车上的一场激情戏,从而有了安妮海瑟薇车震一说,两人在车上尺度实在惊人,安妮海瑟薇全身赤裸上身。早些时候,安妮海瑟薇车震网上还有视频可以看得,但是因为尺度太大所以后来被封了。同样,在《历劫俏佳人》中同样有安妮海瑟薇车震的片段,两部戏中安妮海瑟薇车震牺牲非常大,演技表现非常逼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