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混血av女优都有哪些 大泽佑香改名新井爱丽再次复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8: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混血AV是很吸引大家的一个种类。你们想一下,一般生活在一起的都是一个国家的人,大家的外形都差不了太多。混血AV里面的女主角既有和自己相同的部分,也有异域风情,认同感和新鲜感并存,很刺激人的欲望。混血AV的主力女优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RIO。RIO出道多年以来,拍了许多经典的AV,赢得了很多粉丝的追捧。她成名的主要因素就是在于她的混血血统魅力征服了无数宅男的心。

混血av女优柚木提娜

日本AV界的又一大损失,最强混血AV女优将隐退,Rio可以日本AV界天后,自2005年出道以来,以其混血可爱的外型迅速蹿红,是广大宅男的梦中情人,她也凭借其混血五官撞脸中国当红花旦Angelababy而被中国宅男熟识。此次曝出隐退的消息,让宅男粉丝情绪奔溃大哭喊“不要走”,而之前上原亚衣等也宣布退出AV界,今年被认为是AV黑暗年。

最强混血AV女优Rio是日葡混血儿,精致的五官让人印象深刻并虏获大批宅男粉丝。然而就在日前,一张有关她隐退封面照在网络疯传,照片中的Rio穿上衣服“从良”,这对于广大宅男粉丝来说无疑是惊天噩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很久都不见Rio推出新作品,退出AV界是迟早会发生的事情。

混血av女优蒂亚

目前日本现役女优中最知名的混血女优蒂亚(ティア),2010年出道的她以H罩杯的巨乳、纤细小蛮腰及冷艳豪放的外型走红于AV界,出道七年来累积不少人气,也加入了第二代「惠比寿麝香葡萄」。虽然曾于2016年底宣布引退,但不久后又移籍至其他片商继续发片,可以说是现今混血女优的代表人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