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白冰冰女儿遭受台湾最大刑事案 被绑过程惨不忍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0: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白冰冰女儿大家都会觉得很难受,一个美丽纯真的少女被绑架遇害了。白冰冰女儿这起案件涉及到在1997年发生的台湾史上最重大的刑事案件。白冰冰女儿只是起案件的受害者之一。当时这起案件受害人涉及几十人,罪犯手中有枪械,极其危险。案发后逃亡期间还不断犯下罪行,引起了当时台湾社会的强烈反响,甚至有国际友人受害,从而严重影响了台湾的国际形象。

白冰冰女儿绑架案

1997年4月14日早上7点45分,白冰冰16岁的女儿白晓冰在上学途中被绑匪绑架。下午4点,在录音室工作的白冰冰接到了一个奇怪的电话。对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神志不清,有些像喝醉酒或者吃了迷幻药。对方告诉她让她去体育场的坟墓去寻找白晓燕的东西。作为母亲,接到这样的电话肯定会惊慌。

随后,白冰冰打电话报警,跟随警察一起赶去了陌生电话所说的地方。在那里找到了白冰冰女儿照片和一个袋子。由于需要保护证物,白冰冰用一双筷子往袋子里翻找,然后翻出了一截女儿的手指。看到女儿受伤了,做母亲的肯定心就碎了。然而,歹徒们被大规模的肆无忌惮的报道激怒了匪徒。

因为他们对白冰冰的报警不满,他们对白晓燕拳打脚踢,并强奸白晓燕。第二天的清晨,白晓燕的肝脏由于殴打而破裂,并死于腹腔内出血。21日凌晨,绑匪把白冰冰女儿尸体遗弃在一条沟里。白冰冰女儿赤身裸体,绑了6个铆头。他的头受了重伤,舌头外吐,死得很惨。白冰冰听到女儿尸体被发现的消息,痛哭失声。但所有人都无法想到,在殡仪馆里,她只说:“再让我看她一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