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柳德米拉是普京的前妻 长得非常好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1: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柳德米拉,全名柳德米拉·普京娜。相信说起这个人大家都不会对他有印象的,但是她的丈夫我们确实印象深刻,因为柳德米拉就是普京的前妻。柳德米拉在1983年与普京结婚,在普京连任第三届总统的时候,她才被众人所孰知。但是他依然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并且在2013年与普京离婚。

1柳德米拉

柳德米拉·亚历山大罗夫娜·普京娜,她的祖上务农,爷爷奶奶都是集体农庄里的农民。1958年她出生于俄罗斯的一个著名的工业城市加里宁格勒。1986年柳德米拉毕业于国立列宁格勒大学,专业为拉丁语。1983年7月她与弗拉基米尔·普京结婚。1990年至1994年她在列宁格勒大学教师进修教研室教授德语、是俄语发展中心创始人。2013年6月6日,普京夫妇二人在克里姆林宫看完芭蕾舞演出时,向媒体公开与普京离婚。

2016年1月25日,俄罗斯“sobesednik”网站称,柳德米拉·普京娜,俄罗斯总统的前妻,与普京在2013年离婚后宣布再婚,并在名字中加入了她的新丈夫的名字(俄罗斯已婚女性名字中都会加上丈夫的名字)。

2柳德米拉怎么死的

老了,最后死了,楼主在要具体的的什么病之类的。就不知道了。1.战后的1945--1953年间,她在苏联海军供职,并晋升海军少将军衔。1976年,以她为主题,苏联发行了一枚纪念邮票。柳德米拉从海军退役后,又在苏联军事支援辅助委员会供职。1974年10与10日,柳德米拉·帕夫里琴科不幸逝世,年仅58岁,被安葬在莫斯科的一所公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