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大的航空母舰有多大 你能想象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16: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舰是哪个国家的,不用想绝对是军事实力第一名美国的的。福特号航空母舰是世界最大的航空母舰,是美国福特级航空母舰的首舰,是美国海军在役的第11艘航母。放在海面上感受不到她的庞大,看实物应该会被震撼到。希望我国也能建造出来世界最大的。

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舰

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舰福特号航空母舰(英文:USS Gerald R.Ford,舷号:CVN-78,全称:杰拉尔德·R·福特号航空母舰),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舰美国福特级航空母舰的首舰,是美国海军在役的第11艘航母。福特号航空母舰造价达约130亿美元,是美国海军有史以来造价最高的一艘舰船。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舰采用了诸多高新技术,主要包括综合电力推进、电磁弹射技术,将成为21世纪美军海上打击力量的中坚。福特号航空母舰于2005年8月11日在纽波特纽斯造船及船坞公司开工,2009年11月13日安放龙骨,2013年11月9日正式下水,2017年4月8日开始海试,2017年7月22日正式进入美国海军服役。

第三代核动力航母 更强更灵活

4月8日,美国“福特”级航空母舰首艘“福特”号从弗吉尼亚州的纽波特纽斯入海,海试预计将进行数天,主要集中在船体机械工程和动力系统的相关测试。之后,美国海军将进行飞行操作和对航母飞行甲板的全面测试。军事专家 张军社:这是美国第三代核动力航母,他的电磁弹射器,电磁拦阻系统,以及其它的方面,比如说核反应堆,以及甲板上的设置等等,很多方面都比较先进。

它的电磁弹射器,相比于尼米兹级航母上使用的蒸汽弹射器,它的弹射能力,更强更加灵活,每45秒就可以弹射一架飞机,比尼米兹级蒸汽弹射器要快25%。有数据研究表明尼米兹级航母,每天舰载机出动量最多是160架,一旦使用电磁弹射器后,福特号航母的舰载机出动量可以达到180架,在执行高强度作战时又将会有怎样的规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