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欧美r级片尺度之大,绝对让你欢乐多多快乐无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3-19 12: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多少人看过欧美r级片呢,最近小编朋友推荐了小编一些欧美r级片,那情节那故事真是现在想想都让人激动呀,这个感觉想必看过欧美r级片的应该是深有感触吧,现在呀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欧美r级片,大家喜欢的话可以收藏呦。

1、欧美r级片

要说到欧美r级片我们就不得不提以下这几个了:《五十度黑》电影《五十度黑》讲述了格雷希望安娜重新回到他身边,而安娜也不再只是被动接受,她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就在两人重新投入恋情中时,格雷过去生活中发生的事情,像阴影一样笼罩在两人的周围,而且试图将两人连同他们的未来一起毁灭掉,不知道在影片中他们是否能够逢凶化吉。

今年初,长达163分鐘的德国电影《纵慾》(The Free Will)在柏林影展首映时,当场就引起观眾惊哗,看毕更是奔相走告。《纵慾》是今年柏林影展的竞赛片,它可能也是近年来最受争议和讨论的一部电影,电影中除了有几场极为逼真骇人的强暴戏外,连手淫的戏男主角竟都亲自上场,敬业到一种惊人的程度。

全片的戏剧张力可说紧绷到极至、从头到尾绝无冷场:电影一开始的强暴场面就已令人瞠目结舌,结束时的自杀戏更是令人喟嘆,甚至难以卒睹。将近3小时的电影中,充满了戏剧性、心理性、社会性、道德性和复杂的情感性,以另类却争议的观点,近距离感受一个强暴与爱的世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