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现代男人女人用具之间的关系,彼此解决性欲的玩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13 17: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男人女人用具之间的关系谁又分得清楚呢?虽然一般都是说男的上了女的,但也有女的会跟姐妹们分享自己睡了男人。男人们会说女人就是男人泄欲的用具,但女人会说男人是女人解决生理需求的用具而已。那么现在这个社会,男人女人用具之间什么关系呢?

男人女人都是性用具

男女之间发生了性关系,那么到底是男人睡了女人,还是女人睡了男人?男人女人用具到底是怎么样的关系呢?就好比与男女关系图一样,根本就不能分出是谁对谁错。在这一点上,以前的观念和现在的观念就不同了。以前男尊女卑,女性的社会地位比较低,所以就说女人就是男人泄欲的用具,但是如今社会,已经不能说什么男尊女卑了,甚至是女强男弱了,甚至强势的女人都是把男人当用具。

女人在性事上天生处于劣势,因为身体结构的原因,她们没有对异性肉体入侵的外部器官,所以几千年来都是处于被动状态,但是如今,她们终于喊出了“我们都是在睡男人”,所以男人女人用具之间是怎么样的呢?可以说曾经女人就是男人的用具,但是如今,彼此彼此吧,对于性欲强烈的女人来说,男人还真就成了女人的用具,解决自己的生理所需。

女人心理容易受伤,体位上也处于劣势,社会地位也处于劣势,甚至在法律上都不承认女人强奸男人,证明在现在社会上,其实女人还是男人的用具,但是有人并不承认这样的规矩。有个18岁的女孩说自己15岁就开始玩男人,还有女人自称自己有过60多个男人,也许在她们心中,自己对男人女人用具之间有一个定义,但是这样就一定会打击到男人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