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禁曲之天使的房间,听着不会哭泣的死亡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14 15: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天使的房间虽不是世界三大禁曲,但也被网友们评为世界十大禁曲之一。这首曲是出现在一款恐怖游戏《寂静岭4密室》里的曲子,奏响在主角的母亲死亡之时。曲子满满的都是阴郁忧伤,但是却没有流下一滴泪水,有胆量的可以来听一下这首天使的房间。

一、天使的房间在线试听:

下面是世界其他禁曲,够胆的不怕死的、准备好后事的,来吧:

世界三大禁曲:《忏魂曲》《第十三双眼睛》《黑色星期五》。如果大家还想了解这三大禁曲更详细的传奇故事,请查看《世界三大禁曲,听过的人全自杀》一文。

世界十大禁曲:《忏魂曲》《黑色星期五》《第13双眼睛》《妹妹背着洋娃娃》《天使的房间》《嫁衣》《自杀没有痛》《A Faker》《没人能听见》《他不知道》

《天使的房间》讲述了一个被母亲遗弃的孩子(已经长大成人)在面对着逝世的母亲时的复杂心情。

一方面,他对母亲一直忽视、排斥、遗弃他而感到憎恨;另一方面,他又深深地爱着他的母亲,即使她从来没爱过他,他为母亲献上了最后一曲催眠曲天使的房间,送她离世;但同时,他又不会为她而流泪。

这首天使的房间是典型的哥特曲风,带有深深阴郁感的黑色音乐。整首乐曲带来的感觉是黑暗、恐惧、肃穆,又带着唱诗一般的虔诚,有一种灵异,圣洁,幽怨,压抑的感觉。天使的房间也经常被认为是所谓“死亡的忏悔曲”。可能是其感觉很像教堂音乐,又比较压抑的缘故。 整首歌由强烈而缓慢的鼓点伴奏,使上述的感觉更加强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