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贼王四大隐藏高手,今后定会大有作为的人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21 18:30: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海贼王中绝对是高手如云,不管是海军还是海贼,在海贼王人物实力排名中都有十分强大到怖的地步之人。而还有很多没有施展过能力、或者今后会很突出的人物。海贼王四大隐藏高手在漫画中都出现过,但大部分都被忽略了而已……

1、雨之希留

雨之希留目前还未知是否为能力者,但已知能与推进城副署长麦哲伦抗衡。原为海军本部海底大监狱推进城看守长,现在是黑胡子海贼团团员,既然成为黑胡子的团员,那么肯定是极其邪恶并且能力突出之人,是海贼王四大隐藏高手之一。拥有惊人的剑术,一把泛着红光的刀,疑为除鬼彻外的另一派的妖刀。

雨之希留因为嗜杀,经常乱杀犯人,被判为缓期宣告的死刑犯而被麦哲伦关押之level6。路飞闯入大监狱,导致大监狱暴动,麦哲伦一个人不足以应付,将希留放了出来,希望希留能够协助抵挡黑胡子。但是刚一出来希留就杀死了推进城LEVEL6的狱卒,与黑胡子见面,自己前往监察室拿了解毒药解开了黑胡子等人身上的毒,在黑胡子的邀请下正式加入。希留跟随黑胡子来到海军本部,面对战国的质问,希留表示已经加入黑胡子海贼团。后一同跟黑胡子杀死了白胡子。

2、巴托洛米奥

在众多的海贼中,竟然有一个出海以来未尝一败的人,以他的能力,今后应该也是大有作为,说是海贼王四大隐藏高手不虚。德雷斯罗萨后,路飞拥有了自己的势力,就是人数多达5000的草帽大船团。 在大船团7位代表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就是第二代表巴托洛米奥了。甚至曾被猜测为是新海军本部三大将之一的绿牛。

巴托洛米奥身为罗格镇的黑道首领,因为疯狂崇拜路飞而出海,一路走来竟成为新一代超新星之一。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巴托洛米奥还是非常少见的“战斗频繁却未尝一败”的角色。至今屏障几乎成了绝对防御的代名词,任何试图从正面强行突破屏障的行为都没有成功,单论恶魔果实排名,也很不错在第六名。拥有这种能力的巴托洛米奥,绝对是强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