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远古蜈蚣虫,长2.6米的巨型远古生物(超恐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28 10:3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提起蜈蚣,就会觉得可怕,因为蜈蚣长相可怕,而且有毒,但幸运的是现在的蜈蚣最长也只有十几公分而已。不过在很遥远的时代,有一种远古蜈蚣虫,最长可达2.6米,想想就觉得十分惊悚。如此巨型的远古蜈蚣虫也确实十分强大,无人敢将它当做食物。

一、远古蜈蚣虫:巨型节肢生物

远古蜈蚣虫生活在石炭纪时期,距今3亿年前的二叠纪时期灭绝。身长可达到8.6英尺(约合2.59米)外形与现代蜈蚣类似,模样十分可怕,体型巨大。庆幸的是,这种动物生活在3亿多年前,现在已永远不会突然出现在任何人的身边。远古蜈蚣虫生活在石炭纪时期,在距今3亿年前的二叠纪时期灭绝。

这种巨型的远古蜈蚣虫想想就十分可怕,你想一下,如果一个比人还高的远古蜈蚣虫站在你面前,你可能逃得掉吗?绝对会成为它的盘中餐啊。还好人类没有生活在那个时期,那个处处都是巨型生物,不然人类绝对是在食物链的最底端等着被这些怪兽捕食吧。

二、巨型远古昆虫

除了超级恐怖的远古蜈蚣虫外,在石炭纪,还有着各种各样的远古昆虫。

1、远古蜻蜓

巨脉蜻蜓翼展约有2.5英尺(合0.75米),主要靠捕捉其他小型昆虫及早期由水生转为水陆两栖的小型动物为生,是地球上有史以来最大的飞翔昆虫。

2、巨型古广翅鲎

巨型古广翅鲎是一种广翅鲎海蝎子,生活在4.6亿到2.55亿年前。它可能是以我们的最初的海生祖先为食,也吃它们遇到的其他东西。其的体长可达8英尺(2.4米),是进化史上最大的节肢动物。

3、远古蝎类

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远古蝎类为广翅深海蝎。这种深海蝎生活在4.6亿至2.55亿年前,身长约为8英尺(约2.4米),生性凶猛,在远古时代为海洋一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