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霍金的预言,其中一个预言正在逐步向我们的生活下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27 17: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霍金的预言,这是最近在网上十分热议的一个话题,因为霍金的十大预言有一个正在逐步向现实中发展,那就是人工智能。随着苹果的siri和小米的小爱同学,这些人工智能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逐渐的适应这些人工智能了。而在霍金的预言中人工智能将会毁灭人类。

1:霍金的预言

霍金经常被我们用来激励人生,他的经历时时刻刻提醒我们不放弃,不抛弃,但是霍金留下的预言却令人害怕,并且有一个正在发生着。那就是人工智能会代替人类的预言,机器人随着我们时代的进步和发展,也逐渐的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大众面前,而霍金的预言就意味着机器人会完全代替人类来统治世界。

霍金预言道外星人会在将来某一天进入地球并且占用人类的资源,而外星人在我们生活中生活中一直都是虚幻的,并没有人真真切切的看到过,有些报道称拍到了UFO,但是这都是没有证据的说法,又或者是怕引起恐慌把真实的信息封锁了,可能外星人真的存在,只是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必须得相信,如此大的宇宙中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霍金曾经预说:未来的人类要么殖民于太空,不然就会灭亡。他认为人类在未来的几千年会把地球开发侵略成一个不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而且在未来还有面临小行星碰撞的风险问题。到了那个时候,人类要不就离开地球殖民在太空,要不就会灭亡。就算没有行星碰撞的风险,各国为军事制造的核武器也会成为威胁家园灭亡的罪魁祸首。

2:与外星人联系是危险的

霍金曾告诫过人类说尝试和神秘无线电波接触就是在玩一场危险的游戏,最近发生的事情又验证了这位著名预言家的预测。相关人员发现了在距离地球30亿光年星座中有11次爆炸、 六次无线电波。但也有些研究人员认为这就是外星人试图和人类接触的证据。

霍金预言说人类所做的事情都在外星人的监视下,2015年伦敦启动了寻找外星生命的研究,霍金曾在开幕式上说浩瀚的宇宙中一定存在着别的生命,或许他们就在外星的某个地方看着我们,我们做什么他们都知道。霍金的死亡过程视频又被扒出来了。

到了最后,不管地球外的智慧生命到底是否存在,现在应该有人正式投入到这个问题。对于这个谜底,我们必须要弄清楚。据媒体介绍,这个项目将会动用目前世界强国上最发达最大的望远镜,向宇宙更远的地方探寻无线电波和激光信号。

3:千年之内地球会灭亡

霍金的预言说在1000年之内人类必须移民到外星,不然人类便会“灭绝”,在美国洛杉矶一次演讲时,霍金说,在未来1000年之内, 地球会因某场大灾难而毁灭,像核武器战争又或者温室效应。所以,他说人类必须要移民到外星。格里芬,是美国航空航天局局长,他也说,单独行星上的一种物种,是绝对不可能永远存在的。在太阳系里,除了地球之外,火星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可是需要几十年之后火星载人探测才能进行,往返探测一次需要450天。霍金说:“人类灭绝是有可能的,但也不是不可以避免的”。人类必须要移民到外星。“地球毁灭,人类就只能在外星或者太阳系里的其它星体中生存,但是在最近100年里 应该不会发生。”这是霍金的预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