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戴笠是怎么死的,是被人迫害还是就单纯的意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3 13:48: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大家对历史特别感兴趣的话,一定会知道戴笠这个国名党头号得大特务,这个特务头子可算是国名党历史上特别出名的人物,相信很多人都对他的生活和怎么死的特别感兴趣,那么你知道戴笠是怎么死的吗?

1.飞机原因

对于戴笠是怎么死的这件事,通过当时的调查,据说戴笠乘坐的飞机是美军的飞机,我们都知道,美国制造的飞机质量肯定过关,这样的飞机突然坠毁,这不得不让人特别怀疑。时至今日这个理由仍然是最有可能的。

2.情妇

戴笠当时急着要回到重庆,所以才乘坐了美军的飞机,那么他到底为什么这么着急的回到重庆,是因为有人追杀,还是因为他要急着回去处理自己的事情?据说戴笠因为有很大的权力,有很多的情妇,其中有一位特别出名的情妇就是胡蝶。那么有没有可能是情妇因为财产的原因而导致他着急回到重庆?才会在飞机上出事?

3.蒋介石谋杀

戴笠是怎么死的还有一种特别官方的说法,就是蒋介石的谋杀,为什么呢?大家都知道戴笠是国名党第一大特务,手底下有很大的武装组织,而且装备特别精良,而且戴笠的野心特别大,可能蒋介石知道这一点,所以派人在飞机上做了手脚,才会失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