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台湾山猪“阿肥”重三四百台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4:21: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阿肥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台东市有只名为“阿肥”6岁大的山猪,他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天气热还有电风扇吹,不过,它如今胖到肚子、下巴几乎快垂地,约三四百台斤的体重,把它的四肢压到变形。
据台湾《联合报》1日消息称,“阿肥”本名不叫阿肥,主人苏志明说,6年前,朋友抓来1头小山猪送他,当时就只管叫它“小猪”,3、4年前,小猪不但不小了,还大到连它都自己都快站不起来,快被它自己的体重压死,当然不能再叫小猪了,于是他与全家都改叫小猪为“阿肥”。
改名后,“阿肥”还是一天比一天肥,肥到左、右前肢后脚蹄被它自己的体重压到变形弯曲,肥到连它的两眼眼皮都张不开。
主人苏志明说,阿肥从小到大,主要是吃饲料玉米角,家人、邻居也常拿剩饭剩菜喂它,只要人可吃的,它都吃,有时连槟榔也照吃。
主人苏志明说,养阿肥最有趣的一次,是他跟朋友在家里小聚,喝啤酒,贪吃的阿肥也跑到他脚跟前磨蹭,他随手灌了阿肥一瓶易开罐啤酒,不久,阿肥站起来要离去时,就东倒西歪,步履踉跄,大家哄堂大笑“猪也是会酒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