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飞碟奇异的治病功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43: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957年,霍阿奥?马丁斯在《克鲁赛罗》周刊上发表了一系列文章,介绍当年巴西出现的UFO大浪潮,这使得他在巴西享有盛名。
1958年4月17日,他接到了一个女人于4月14日写于里约热内卢的信,这封信事实上是一份飞碟目击报告。这信,后来公开发表了,只不过应发信女人的要求,她的真名被换掉了。现将此信全文抄录如下:
亲爱的霍阿奥?马西斯先生:
我拜读了你发表的名篇大作,在此我谨向你表示祝贺。
我相信这地球上存在着外星人与飞碟,因为我本人就亲自目睹了一次同外星人和飞碟有关的案件,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相信我,但我仍愿担保,下面我要说的全是事实,我虽是个穷人,但为人诚实。
我不想用真实姓名,这你是会谅解的。
我今年37岁,眼下生活在里约热内卢。我在X先生(我先前的老板)那里一直工作到1957年12月。这位先生是我们那个市的富豪。请原谅我没有把他的真名告诉你。
老板的女儿得了胃癌。他十分痛苦。我在他家充当女管家,主要工作是照料有病的小姐。她四处求医,但医生们都说她没有希望了。1957年8月间,老板领着全家人到了佩特罗利斯附近的小农庄里,希望小姐在乡间的新鲜空气中会好过些。可是,日子一天天地过去了,而小姐的病情仍无好转,她连饭都不能吃了。她痛苦难忍,医生不断地给她注射吗啡。
10月25日夜里,小姐病痛极其剧烈。我记得十分清楚,打针已不管用了,大家认为她快要死了。我的老板躲在一个角落里失声痛哭。突然一道强光照亮了房屋的右侧。我们都聚集在小姐的房里,那里的窗正好就在屋子的右侧。房里只点着一盏床头灯。可是,小姐的卧室顿时像被一个手电筒的光柱照亮了似的。
老板的儿子率先跑到窗口,他说看到了一个圆盘形物体。该物体规模不大。我没有仔细询问,因此说不上它的直径和宽度究竟有多大。我只知道它并不庞大,上部被一层淡红夹黄的光晕包围着。突然,一个自动活门打开了,走出了两个矮人。他们朝我们的房子走来,另一个矮人留在活门里边。当时天色很黑,透过开着的活门,可以看到物体里边有一个微弱的淡绿色光,好像夜总会里常见的那种光。
51页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