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网罗天下奇闻怪事,让你叹为观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05 19:42: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夜明珠至今是个谜,关于夜明珠的传说层次不穷,至今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因此夜明珠被列为天下奇闻怪事之一,下面我们来看看来自山东的一颗夜明珠。

世界最大一颗夜明珠从山东远道运来,悄然现身广州.这件稀世珍宝。它呈墨绿色,半透明。根据北京中宝协宝玉石检测中心的鉴定结果,这颗夜明珠直径83厘米,重达1.1吨,上海大世界吉尼斯已经认定它是世界之最。
  入夜之后,小编在一团漆黑中,屏息凝视着眼前的夜明珠。两三分钟过后,隐约看到夜明珠通身放出一种乳白色的光华。将手放在上面,可以清楚地看出手的轮廓。夜明珠发光并不是特别均匀,在正常光线下看起来颜色越深的部位,在黑暗中越显明亮。
  夜明珠的收藏者——海南中铁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先生透露,该颗夜明珠本是牡丹江市一位奇石收藏家的珍藏。老人去世后,他的儿子将其作为资本入到海南中铁。
  夜明珠的价值极高,据记载,在清代慈禧藏宝单中的一颗夜明珠,重4两2钱7分(133.4375克),当时时价为1080万两白银,到民国时,价格又翻了上百倍;一颗直径41.8毫米,重量122克的夜明珠,曾被估价7.4亿多美元。而这颗“世界夜明珠之王”到底价值几何,宋先生坦承,还没有一家评估机构对它进行评估,不过参照其它夜明珠的估价,其价值也就可想而知。也正是因为价值太高,目前还没有保险公司愿意接受他们投保.
此币为民国货币当时通货膨胀买不到10只鸡 是目前中国发行过的最大面值纸币
法门寺瘗埋的舍利是释迦牟尼佛的一节指骨,是佛真身,而不是广义的舍利。从古到今,几乎无人怀疑佛指骨的真实性,佛陀于公元前485年涅?,这枚指骨历时近25个世纪,它的存在是个奇迹
这块被权威专家估价为9600万元的大漠奇石,形成于2亿年前的火山喷发。它高约13厘米、宽8厘米、厚8厘米,重量在1公斤左右。其主人赵立云称,这是他于1997年冬天在中蒙边界处的苏红图地区寻到的宝贝。
91页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