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地球上7处史诗般的峭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6-04 17:26: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圣坛岩,罗加兰,挪威

  圣坛岩,“传道者的讲坛”,形成于上一个冰川世纪,离下方的Lysefjorden河1982英尺。只需爬2.4英里即可到达岩顶,让其成为挪威最有名的易到的旅游景点。

  半圆顶,梅丽波沙县,加利福尼亚

  半圆顶是一个花岗岩圆顶,高于优山美地峡谷底部4,747英尺。8.5英尺徒步可及圆顶之顶。半圆顶可在加州州内四分之一及新的驾证中看到。

  比奇角,东苏塞克斯,英国

  英国最高的白垩悬崖,534英尺的比角高耸在英吉利海峡。在电影《飞天万能车》中,小汽车临飞时跌落正是在此峭壁。其他的七姐妹岩,即另一峭壁区,可以在背景中看到。

  埃特尔塔,诺曼底上区,法国

  位于马槽乡海岸线,这个埃特尔塔的峭壁包括三个天然的拱门和尖尖的岩柱。在它的最高点,此峭壁高于海平面335英尺。莫里斯·勒布朗的小说《空心岩柱》中对它有突出描写。

  塔霍峡谷,安达卢西亚,西班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