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000年后世界十大改变,未来人类将长生不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6 10:44: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未来1000年世界将变成怎样?”这些问题看上去有些荒谬,尤其是当前的世界每一百年都会出现突飞猛进的变化,但仍有一些好奇的人们置疑未来的世界将是怎样的,当前像雷-库兹韦尔(Ray Kurzweil)等一些人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来寻找答案。

  1.未来人类将长生不老

  未来1000年的太空探索

  5.智能机器人

  库兹韦尔认为,未来智能机器人将成为另一支“物种”,无论我们是否在太阳系之外发现外星人,未来智能机器人将与人类共享地球,很可能它们很快超越人类的智商。

  智能机器人技术将以指数级迅速增长,并超越了地球生物进化过程。它们将逐渐改变自身,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通过智能机器人改变生命进化。

  智能机器人

  6.未来新兴科技

  库兹韦尔称其为“奇异之旅”,未来科学技术将融入人们的生活。从眼镜和隐形眼镜,能够直接将信息输入到人体视网膜上,新兴科技不仅可以改变我们,还能够改变任何事物。未来我们可以使用太空自身产生能量。

  通过改变我们的DNA,库兹韦尔认为未来更遥远的太空旅行将成为可能。这或许听起来有点儿像科技乌托邦。

  未来新兴科技

  7.人口增长问题解决了吗?

  科学家分析称如果按照当前人口增长比率,1000年之后地球人口总数大约140亿。尽管这样的预测不太可能精确,但人口增长的问题是真实存在的,更多的人正在致力于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科学加工食品是否能够解决日益增长的粮食危机,或者被证实有害于人类健康或危及环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