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地球磁极颠倒太阳活动受影响 人类世界末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6 15:31: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球磁极颠倒太阳活动受影响,人类世界末日。近日,国外的科学家发现地球磁极颠倒使太阳活动受到严重的影响如果继续下去的话,自然界会收到严重的影响,人类也会因此提前进入世界末日,这是真的吗?下面科技讯小编带你看地球磁极颠倒。

  地球磁极颠倒厉害的话,世界都将毁灭,地球上一次出现磁极颠倒是在是在78万年前,据说当时的磁场还是一个弱磁场所以发生地磁颠倒的时候并没有对地球造成很大的伤害。

地球磁极颠倒太阳活动受影响 人类世界末日

  但是,经过在之后78万年内地球磁场发生了很大变化,可以说是完全混乱了,甚至发生地球磁极颠倒现象使太阳活动都受到了影响,这样下去会给地球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