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登月第一人登月后到底看到了什么,为什么美国掩盖“登月秘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7 08:48: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是第一个登上月球的国家,他们向人类展示了月球的神秘美丽,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个个谜团,月球是否有外星人这个问题,不仅没有解决,反而更加扑朔迷离。

  50年前,美国在月球拍下了一张神秘的照片,这张照片中有一个神秘人影。这个人影是谁,美国一直在保密,50年后的今天,他们终于解密了这张照片。

  一张五十年的照片引发不明飞行物爱好者对月球的持续关注,这个问题已经发酵了近半个世纪。如图所示,这是一张出现了一个诡异的人形影子的照片,美国宇航局在2000年之后的解密图片中将其公布。

  不明飞行物专家认为这是登月任务期间拍摄到的外星机械,而美国宇航局则隐瞒了近半个世纪。由此还引发了月球上到底发生什么的猜想,不得不佩服阴谋论者的想象力,但美国宇航局专家Rennilson认为这个诡异的人形影子其实是美国宇航局当年秘密发射的无人月球着陆器,时间是在1966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