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月球背面巨型飞船揭秘 诡异人影到底是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7 16:20: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从人类登月以来月球上的谜团有增无减。大约40年前有人声称月球存在巨大的宇宙飞船,现在又有人在月球上发现了十分高大的月球人影。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月球上到底有没有外星人?

  美国人于1966年11月20日发射的“月球轨道环行器2号”在月球表面上发现了一些像金字塔的建筑物,也有点像华盛顿纪念碑。它们的建筑角度明显运用了几何学原理。排列方式与埃及三座大金字塔顶点的排列方式完全一样。

月球背面巨型飞船揭秘 诡异人影到底是谁

  宇航员们在拍摄月面照片时,意外拍到了一个巨大的“宇宙飞船残骸”。据称,这个庞然大物长达4千米,高达500米!这究竟是地外未知文明存在的证据,还是一个弥天大谎呢?直到现在,很多知晓当年事情的人仍然对这个发现争论不休。近日,据德国《图片报》转述列支敦士登《人民报》的消息,该事件的细节被披露。

  据称,1976年8月,加利福尼亚州美国范登堡空军基地一枚土星5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美国宇航局此次的任务是揭示月球阴暗面的奇异现象。

月球背面巨型飞船揭秘 诡异人影到底是谁

  而就在这次任务过程中,宇航员们发现了那个类似宇宙飞船的庞然大物。其实,在1971年“阿波罗15号”执行任务时,就已经发现了这个物体,当时,宇航员们认为那是一块外形奇特的岩石。后来,经过研究发现,这个物体应该是智慧生命的杰作,而且其存在的时间已经长达15亿年!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