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霍金预言,导致人类灭亡的12种可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7 16:55: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霍金表示,人类如果想一直延续下去,就必须移民火星或其他的星球,而地球迟早会灭亡。

  霍金说:“人类已经步入越来越危险的时期,我们已经历了多次事关生死的事件。由于人类基因中携带的‘自私、贪婪’的遗传密码,人类对于地球的掠夺日盛,资源正在一点点耗尽,人类不能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所以,不能将赌注放在一个星球上。”

  但是,如何前往外星球?科学家估计,如果用化学燃料的飞行器,前往最近的适宜生活的星球要5万年。如果想要在人类寿命期限内移民,我们必须研制出接近光速的飞行器,同时还要保持舱内的人们在飞行过程中能持续抵御来自外太空的种种辐射。

       霍金表示,人类未来可能遭遇的12大生死劫难,听起来人类的命运看似危机重重。

  霍金曾多次表示,宇宙的创造不需要上帝参与

  下面就列出了人类未来可能遭遇的12大生死劫难,听起来人类的命运看似危机重重。你怎么看?

  一、 黑洞 吞噬地球

  在科幻小说中经常描写到,地球逐渐被黑洞吞噬,人类世界毁于一旦。但当今一些科学家表示,这并非只有在科幻小说中才可能出现的事情,事实上危险正在逼近。

  纽约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海登天文馆馆长尼尔 德格拉斯 泰森表示: 如果我们遭黑洞袭击,对于太阳系来说,这将是一个不幸的时刻。

  庞大的银河系中存在着数十亿颗恒星,每一颗都处于生命周期中不同的点。

  科学家认为,如果按常规推测,每天死亡的恒星至少有1颗。一些质量巨大的恒星在其生命的最后阶段会发生塌陷并最终演化为黑洞。拥有巨大引力的黑洞充当无形的宇宙真空吸尘器,吞噬所到之处的一切物体,就连光线也无法逃离它的魔爪。

  黑洞 吞噬地球

  科学家最初认为人类无需有任何恐慌,因为黑洞被认为是固定不动的。但最近,科学家找到确实的证据,证明银河系中存在流浪的黑洞,而且就挨着我们的后院。如果一个黑洞真的进入太阳系并与地球成为邻居,人类世界会发生什么呢?

  物理学家担忧美国纽约布鲁克哈文实验室的全球最大粒子加速器,将产生类似黑洞的高密度物质,把整个地球吞噬。

  二、大瘟疫夺命无数生命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来世界上多个地区发现了此前从未出现过的新型病毒,许多医疗专家担心,5年内可能爆发20世纪早期西班牙流感式的 末日瘟疫 ,给人类带来一场浩劫。 军情第一站

  无论是1918年至1919年造成全球5000万到1亿人死亡的西班牙流感,还是近几年出现的禽流感、猪流感,最初的病毒都来自动物身上。从动物传播到人类身上的病毒容易引发瘟疫大爆发,因为这种病毒往往令人类措手不及,难以预防,而且扩散迅速,感染死亡率也非常可怕。

  大瘟疫夺命无数生命

  英国病毒学教授、流行病权威专家约翰 奥克斯福特(John Oxford)警告称,一场源自动物病毒的瘟疫可能在5年内爆发,引发灾难。

  由于现代技术和人口增长,人畜共患病的威胁比以往更大,便利的交通可以将新出现的人畜共患病迅速传至全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