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51区,捕获到的外星飞船被运往了51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7 17:04: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传闻美国捕获到的外星飞船被运往了51区

  核子物理学家、UFO研究者斯坦顿·弗里德曼说:“这些最终浮出水面的家伙(指巴恩斯等人)所讲的可能是事实,但只是他们所知道的实情,他们不可能对当年在51区发生的所有事情全部知情。”

  弗里德曼称,在美国,被列为高度机密的工作也会就其机密性划分等级,中情局虽然解密了51区的一些资料,但这些很可能都是“次级机密”,真正的高度机密仍然处于绝对的保密状态。

  弗里德曼称,多年来有多项证据表明曾有“神秘物体”在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坠毁,残骸只可能被运到51区。

  传闻美国捕获到的外星飞船被运往了51区

  据悉,弗里德曼曾通过通用电气、西屋、麦道以及其他高科技公司参加过一系列机密项目。他指出,美国政府拥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这是谁都无法改变的事实,51区只是其中一个最受人关注的例子罢了。

  弗里德曼说:“国家安全是第一位的,你不可能告诉你的朋友,更不会告诉你的敌人。很多美国人意识到大量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他们不知道的。”

  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参观51区

  51区是美国一个最著名的空军基地,因被怀疑藏有外星人尸体以及外星飞船而闻名世界。

  有点军事常识的人都知道,军事基地位置的选取,尤其是空军基地,一定会保证当地常年良好的天气情况,美国当年选取内华达州南部这片偏僻地区建造空军基地,就是看中了这儿良好的气候条件,以及空旷且安全的视野。但此次在51区上空突然出现的超级风暴,颠覆了人们对军事基地选取的传统认知。

  联想到之前盛传的外星人消息,不禁让人猜想,这是否是基地内正在进行的某项绝密试验?是不是跟传闻中的外星人有关系?几十年来,美国第51区一直被神秘光环所笼罩,只要一提到它,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UFO和外星人。随着中央情报局(CIA)解密工作的进行,一些前工作人员为公众揭开了51区的神秘面纱,披露了在该区上演的被列为高度机密的一系列计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