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男子喝止咳水上瘾竟全身瘫痪,服用过量会致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8 09:44: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只听说过有杀人成瘾的,像中国第一悍匪白宝山,在中国杀人犯排行榜中更是位居第一。但是竟然也有人服用止咳水上瘾的,不要觉得很惊讶,这是真实的事实,据说这位男子在长期服用止咳水以后全身瘫痪,并且止咳水中含有鸦片的成分已被证实!

一、男子喝止咳水上瘾竟全身瘫痪

据了解,2016年5月23日,深圳市平乐骨科医院老年骨科来了一名特殊的病人。之所以说这名患者特殊,是因为他只有25岁。小军是一个年纪轻轻的小伙子,为什么会跑到老年骨科就诊呢?经过医生的初步检查,诊断的结论让医生目瞪口呆,滥服“止咳水”是造成小军骨折的原因。

20几岁,一般来说,骨质是比较坚固的,但是他这个骨质疏松很严重,长期饮用止咳水上瘾之后,就相当于八九十岁老人的骨质,所以,当时就提出疑问。经过检查,刘名勋发现,小军的双髋关节已经骨折,情况非常严重,甚至到了全身瘫痪的地步,再不实施拯救措施随时都可能会丧命。

二、止咳水已被列入毒品范畴

止咳水,因其成分中含有可待因、麻黄碱成分,可刺激中枢神经,达到镇痛、镇静、止咳作用,大量服用会产生快感和幻觉,长期饮用易上瘾。2015年5月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安部、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发布公告止咳水将属于毒品的范畴。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