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跳蛋门紫竹铃事件真相,紫竹铃惨遭虐阴协会SM调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9 16:02: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根据网友爆料,紫竹铃事件的主角紫竹铃,被人长期胁迫并经过SM调教,并且每天都要虐待紫竹铃的下体,在网上曝光的视频中,紫竹铃从下体取出一个巨大的跳蛋,此事又被称为跳蛋门事件,甚至还有人爆料说,还有人成立了紫竹铃虐阴协会,每天都要虐待调教她。

令人发指的紫竹铃事件

网传紫竹铃事件是这样的,一个网名叫紫竹铃的四川小姑娘被SM调教,从十五岁开始被监控17岁开始胁迫被虐Y(虐阴),据说是被某个官员的子弟要挟虐Y的,后来衙内(虐待紫竹铃的人)去台湾留学加入了台湾的一个SM协会,这个协会直接受日本黑社会控制,由日本人发号施令给台湾的SM协会,然后台湾的SM协会把虐Y的任务交给衙内,然后再通过内地的SM成员在网络上遥控指挥,这才有了跳蛋门事件。

两年多啊,据说日本台湾紫竹铃非常火。据了解两年多紫竹铃平均每周要被虐3次以上,有时几乎每天都被虐Y。这伙禽兽们居然还成立了一个紫竹铃虐Y协会。没想到最后因为跳蛋门,把紫竹铃事件被爆了出来。

紫竹铃惨遭胁迫不敢反抗

由于害怕“紫竹铃事件”将自己被曝光,紫竹铃竟然一直受到这个虐Y协会的胁迫,这个紫竹铃虐Y协会把每次虐Y的成果都制成表格,然后把表格传给台湾日本,然后日本台湾再下达新的调教“研究”指令,如同跳蛋门这样的指令令人发指,真的是禽兽不如。

据说后来有人成立了拯救紫竹铃协会,并找到紫竹铃询问她需不需要帮助,由于害怕“紫竹铃事件”被父母知道紫竹铃拒绝帮助,并说都是自愿的。从流露出的紫竹铃跟那些SM研究会对话的QQ截图看,紫竹铃早就想脱离这个协会的胁迫,但这个协会以在网络上公布视频图片的方式继续胁迫她参与所谓的“研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