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出生率最高的国家 尼日尔排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33: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今世界人口大约在74亿左右,预计2040年前,世界人口将达到80亿,人口问题越来越引起国际社会的重视,但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出生率不一定很高,看看世界上出生率最高的国家有哪些。

10.阿富汗

年出生率:38.84%

位于亚洲中南部,该国的出生率仍然相对较高,农业是主要的经济支柱,2016年人口统计为3466万,婴儿出生率很高,世界上出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9.安哥拉

年出生率:38.97%

安哥拉是非洲大陆第二大国家,2016年人口统计为2881万,世界上出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2007年,安哥拉还接待了大约1.2万名难民和近3000名寻求庇护者,统计数据显示,安哥拉一名妇女平均生育5名孩子。

8.索马里

年出生率:40.87%

位于非洲大陆最东部,每年大约出生443万名婴儿,在这里,年仅17岁的青少年已经结婚并生下了孩子,由于内战连绵不断,都是问题,世界上出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7.马拉维

年出生率:41.8%

这个内陆非洲国家的出生率相当高,人口预期寿命很低,婴儿死亡率也很高,2016年人口统计为1809.1万,预计未来30年它将增长三倍,世界上出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6.布隆迪

年出生率:42.33%

位于非洲中东部,曾经是德国的殖民地,2016年人口统计为1052万,人口增长率为2.5%,只有13%的人口生活在城市里,世界上出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5.布基纳法索

年出生率:42.42%

是位于非洲西部内陆国家,2016年的人口统计为1865万,一直是个非常贫困的国家,是最不发达国家之一,世界粮食计划署在援助他们,世界上出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4.赞比亚

年出生率:42.46%

是非洲中南部的一个内陆国家,和马拉维很近,自1931年以来,这个国家的人口数量一直在稳步增长,是非洲大陆上城市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世界上出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3.乌干达

年出生率:44.17%

乌干达,位于非洲东部,是东非人口最多的国家之一,世界上出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2016年,人口统计为4149万,而且人口很年轻,平均年龄是15岁。

2.马里

年出生率:45.53%

里是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拥有大片土地,2016年统计的人口为1799万,世界上出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尼日尔的妇女一般生育6个孩子,不过马里的婴儿死亡率也是世界上最高的。

1.尼日尔

年出生率:46.12%

尼日尔位于西非,是非洲最大的国家之一,在2013年的人口统计为1720万,2016年为2067万,尼日尔的妇女一般生育7个孩子。预计他们的人口每年以3.3%的速度增长,世界上人口增长率最快的国家,世界上出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