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墨西哥娃娃岛,整个岛被诡异恐怖的娃娃占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8: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直听说墨西哥娃娃岛很神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旧布娃娃,许多人都想去一看究竟。小编也是个好奇心很重的人,可惜一直都没有机会去看一看,但是也收集了一些关于墨西哥娃娃岛的传说,在这里分享给大家看看。

墨西哥娃娃岛的诡异:

墨西哥娃娃岛一直有一种神秘诡异的魅力,围绕着这个岛与附近的运河,有很多古老的传说和故事。据说有三个年轻女孩在此地被打,其中一个人被淹死。后来一直有声音传出,却不见其人,因此,该地区也成为知名闹鬼之地,成千的旧布娃娃占领了整座岛,相当的诡异恐怖。

墨西哥娃娃岛上的娃娃怎么来的:

传闻1951年花匠朱利安听到了一个小女孩在附近运河溺水的呼救,他立刻行动,但是仍然来不及拯救那位女游客的生命,从此,她的灵魂一直不能得到安息,花匠每晚都会听到那名女游客的惨叫,而且梦中见到小女孩的鬼魂,为此他痛苦不堪。

连着几天,朱利安在运河中钓鱼的时候都钓起了旧的布偶娃娃,朱利安认为这是来自地府的旨意,为了镇住这个孩的鬼魂,他于是开始四处主动搜集旧的娃娃,似乎这能使小女孩的鬼魂敬而远之。他开始把运河里捞出来的旧布娃娃(通常是游船上的乘客扔掉的)挂在小岛的树上。

这以后,陆陆续续不断有好奇的人把自己的旧娃娃也挂了出来。逐渐的,岛上挂满了娃娃,树上,屋檐,围墙上都是,成为名副其实的墨西哥娃娃岛。很多娃娃由于时间长了,都变得残缺,有的还变成动物的巢穴,不停的进出,看着就觉得骇人。

尽管挂上了如此多的娃娃,花匠也并没有得到“善终”,这些娃娃反而使女孩的灵魂得以附著,2001年,花匠朱利安被家人发现淹死在同一条河里,却不知缘由,使得墨西哥娃娃岛更加神秘。

看完这篇文章,有胆量的可以去墨西哥娃娃岛看一下,亲身感受那里的诡异恐怖的气息。小编也祝你好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