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印尼女孩割礼后图片,毫无人性的传统(触目惊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41: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依旧有很多非洲国家在为女孩实行割礼,印尼女孩割礼后图片触目惊心。整个割礼过程会充斥着女孩们的惨叫声,印尼女孩割礼后图片惨不忍睹,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确保女孩的贞洁,由女孩的母亲亲自操刀,女孩将会遭受难以想象的痛楚。

非洲割礼手术

在非洲不少国家,判定少男少女是否成年,不是根据其年龄,而是看其是否举行过成年礼。所谓成年礼,就是割礼。长到一定年龄,男子必须割除阴茎的包皮,而印尼女孩割礼后图片则必须部分或全部割除阴核和小阴唇,甚至将阴DAO口部分缝合。割礼是由女孩的母亲及女性亲戚操刀,而且父亲必须站在门外象征性地守护这项工作的进行。

印尼女孩割礼后图片上少女坐在一张几乎不曾清洁过的椅子上,有多位妇女按住她。接着一位老妇将她的阴唇打开,用针刺固定在一旁,让阴DI整个露出来。然后用厨房里的菜刀将阴DI头切掉,并且将剩余的阴DI纵切开来。期间会有一名妇人不断地擦掉血液,女孩的母亲将手指伸进切开的阴DI,将组织整个挖出来。

此时女孩发出凄厉的惨叫声,但根本没有人理会她是这么痛苦。当母亲切除阴DI时,会把肉清除到见骨为止,甚至连阴唇周围的部分也不能留下。接着母亲会用手指在流血的伤口中到处挖,同时也让另一名妇女碰触伤口,如此以确保所有组织都已切除干净,印尼女孩割礼后图片上没有任何一部分残留。之后,女孩的母亲还会将整个内阴唇切掉,也会切除属于外阴唇的肉和皮肤,此时残酷的第二重头戏才正式开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