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7世界羽毛球男双排名,继风云组合之后的中国新能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2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说起羽毛球男子双打大家肯定都想到了蔡赟和傅海峰的风云组合,他们的世锦赛四连冠让全世界都震惊了,同时也给中国带来了极大的荣誉,自他们退役之后中国不断培养新人才,这不,在新一届的世界羽毛球男子双打比赛中就又有一组能人给中国争取荣誉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2017世界羽毛球男双排名,继风云组合之后的中国新能手。

1.吉迪昂/苏卡穆尔乔

吉迪昂和苏卡穆尔乔是一组来自印尼的选手,他们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他们不但进攻非常迅猛,就连防守也是厉害的不得了,他们在之前的很多比赛中就一直成绩优异,这次也是获得了2017世界羽毛球男双排名的第一名。

2.摩根森/鲍伊

摩根森和鲍伊在2017世界羽毛球男双排名中占第二位,他们的能力也是非常厉害,这次比赛中他们二人也是非常默契,若不是印尼选手的对战方案太过精密他们也许有可能获得第一名,毕竟他们也是世界上不容小觑的选手。

3.李俊慧/刘雨辰

李俊慧和刘雨辰是来自中国的选手,他们能力超群,一直备受关注,多次为国家争取荣誉,这次他们也是努力训练,准备了多套对战方案,最终成为了2017世界羽毛球男双排名的第三位,成功进入世界前三。

4.吴伟申/陈伟强

吴伟申和陈伟强是一组来自马来西亚的选手,他们可谓是所有选手中最默契的一组了,他们也是非常厉害,但是进攻方面还是稍微偏弱,致使他们不能先发制敌,所以和前三擦肩而过,成为2017世界羽毛球男双排名的第四名。

5.柴飚/洪炜

柴飚和洪炜在2017世界羽毛球男双排名中位居第五,也算是为国争光了,他们的实力也非同凡响,他们能够正确的摸清对方的套路,能够有效的进行防守,也正因如此,他们也曾多次过得荣誉,为自己为国家争得荣光。

6.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嘉村健士和园田启悟这组日本选手在2017世界羽毛球男双排名中占第六名,他们也是唯一一组冲进世界榜的日本选手,他们的能力也是很厉害的,进攻防守都有自己独特方案,很多选手都不敢轻视和他们的对战。

7.佩特森/科尔丁

佩特森和科尔丁又是一组来自丹麦的选手,他们在2017世界羽毛球男双排名中占第七位,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可谓是拼尽全力,他们的对手各个都不是能力一般的,他们也算是准备充分,训练到位,才会取得佳绩。

8.普拉塔玛/里奇·卡兰达

普拉塔玛和里奇·卡兰达是一组来自印度尼西亚选手,这次比赛他们可能会有些失落,如果他们在拼一些,或许有更好的成绩,他们在2017世界羽毛球男双排名中是第八名,虽然也很优秀,为国家争光,但是也会有点小小的遗憾。

9.金·阿斯特鲁普·索伦森/斯卡鲁普·拉斯姆森

金·阿斯特鲁普·索伦森和斯卡鲁普·拉斯姆森又是一组来自丹麦的选手,虽然位居2017世界羽毛球男双排名的第九位,但是也不难看出丹麦选手各个实力非凡,不容小觑,他们在这次比赛中也算进步了许多。

10.李哲辉/李洋

李哲辉和李洋是世界前十的最后一名,他们来自中国,其实他们的实力也是非常厉害的,他们的策论方针一直被大家认可,也总是让对手不慌则乱,他们在2017世界羽毛球男双排名的第十位,若不是有几次失误,兴许成绩会更加优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