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罗斯柴尔德曾是欧洲顶级豪门 如今后裔分散变平凡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2: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罗斯柴尔德是欧洲金融家族中的顶级豪门。从19世界开始,罗斯柴尔德就开始了家族的积累,通过一代代人的努力,使得整个家族走向辉煌。虽然他们现在很有钱,但是还是很低调,外人很难搞清楚他们具体有多少资产。罗斯柴尔德能延续至今不衰败,也是因为他们的家族作风金融的掌控而达成的。

罗斯柴尔德曾是欧洲顶级豪门

罗斯柴尔德是第一个从事货币交易的人。是货币交易使他取得的小成就。在18世纪后期,德国公国遍布,每个公国都有自己的货币体系,他的职业基本上等同于外币兑换。从国外留学回来,在法兰克福开办了自己的公司。这时,他不仅从事古钱币和古董交易,还从事金银纸币的交换。而这一次,罗斯柴尔德已经开始像银行家一样工作。

罗斯柴尔德的五个儿子成为欧洲著名的罗氏五虎。 老大坐在法兰克福大本营,他的父亲一直是罗斯柴尔德控制的中心。老二所罗门,在维也纳建立了罗斯柴尔德分支机构,以开启罗斯柴尔德金融帝国的疯狂扩张。老三内森罗氏五虎中最成功的,去了伦敦,在滑铁卢击败法国拿破仑的情况下,最终从战争形势中受益。

老四卡尔被派往那不勒斯,建立了以罗斯柴尔德银行为中心的金融帝国的角落。他的五个儿子分别控制了伦敦、巴黎、维也纳、那不勒斯、弗兰克福克斯、纽约和柏林,最后他们也尽力成为欧洲金融市场和政治形势的最大力量。当然,这也是罗斯柴尔德最辉煌的时刻。在巅峰之后,罗斯柴尔德不再拥有过去的辉煌。世代的发展使罗斯柴尔德越来越平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