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俄罗斯男女比例竟然这样 娶个俄罗斯媳妇儿不是梦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7: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俄罗斯这个战斗民族缺什么,可能最缺的就是男人了。没想到盛产美女的俄罗斯男女比例竟然严重失调。俄罗斯男女比例的失调给了许多外国人娶到俄罗斯美女的机会,听到这个消息的男士心理岂不美滋滋。俄罗斯男女比例竟然达到了1000∶1147,哎,这么好的资源我也可以帮忙分担一下了。

为什么俄罗斯男女比例失调

在1927年的时候,其实俄罗斯男女比例失调是没有这么大的。而到了1946年战争结束。俄罗斯男女比例失调已经很夸张了。所以二战肯定是重要因素。但是为什么二战之后,多年过去了,当年的男女比例应该早已恢复正常了。却并没有呢。

当年经历战争的青年人,应该都已经八九十岁左右了,即使75岁左右的男性也没有经历战争,只是在战争时期出生。并不应该影响俄罗斯男女比例。还是引用wiki里,首先男性寿命短的直接原因,是因为心脏病和意外死亡。

原因二

而进一步分析,高死亡率不单纯是因为饮酒,因为东欧国家有同样的酒精消耗量。然而暴力(能动手不bb),对暴力的容忍度(绝不认怂),对风险的容忍度(冒险、作死),也就是男性的强悍程度man toughness(彪劲儿),和酒精结合在一起,才导致了俄罗斯人男性人口的预期寿命比较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