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是哪几个 李四光是怎么去世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9: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是哪几个呢?前几天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确实令人很难受,我国著名地质学家李四光,很早就对地震进行分析,并且提出了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其中有台湾福建东南部,太行上这华北线,整个京津唐地区,青藏高原西南和云南、四川西部,最后一个是西北部的新疆。经过李四光多年分析,实地考察,呕心沥血,为了人们减少地震损失提出来的,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

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

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李四光是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大科学家,他小时候家里很穷,所以在留学日本的时候没有钱买正式铺位,只好待在寒冷的底舱里,以至于一场风寒染上了不能吃肉的怪病,从此肉食就和他绝缘了。后来学有所成之后李四光更是坚持认为地震是可以预测的,可以通过科学的方式推测出容易爆发地震的地区,但是没有任何资料证明有所谓的四大地震的预言。

根据震长身边一些年长的地震工作者回忆,“四大地震”预测的说法始于七十年代中后期,之后沉寂多年,汶川大地震之后又重出江湖,现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家在网络上交流传播的便利,“四大地震”的言论又频繁出现,周而复始。

网络有流传,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而且超级准确,到如今已经有三处发生了地震,仅有一处还未应验,所以将李四光成为地震预言帝。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是:唐山、四川、邢台、临沂、这四个城市,其中的唐山、四川、邢台都已经发生过地震,只剩下临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