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手段都是如此的残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05: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我们现在出身于一个和平的年代,但是并不代表我们深处的环境并不安全。在中国的边境有贩毒团伙,在别的国家街道上或许还能听到枪响的声音。甚至在我们中国抢劫偷盗事件频频发生,那最具有危害力的恐怖分子有哪些呢?让小编来带大家看一下世界十大恐怖分子。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排行榜:

1、艾曼·扎瓦希里

2、达乌德·易卜拉欣

3、本·拉登

4、齐川龙一

5、<穆罕默德·纳赛尔

6、阿布·扎卡维

7、约瑟夫·科尼

8、菲利辛·卡布加

9、华金·古斯曼·洛埃拉

10、阿力木江·托合塔洪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排行榜:

1、艾曼·扎瓦希里

艾曼·扎瓦希里排在这个排行榜的第一名,虽然现在的他已经有六十岁了。但是他的所作所为还是深深地扎在了全世界人民的心里,在本该可以安享晚年的年纪,他选择了参加恐怖袭击。有“9。11”恐怖袭击伦敦爆炸案。他的残忍的想法已经得罪了很多人。

2、达乌德·易卜拉欣

达乌德·易卜拉欣他是一名印度人,说起这个人名大家可能不会太熟悉,但是如果说“印度拉丹”这个名字我相信大家都会熟悉的。它的犯罪团伙特别大,这个犯罪团伙尤其恶毒,曾经组织过多起恐怖爆炸事件,还参与了罪恶的跨国贩毒行动。

3、本·拉登

本·拉登它是一名基地的首领,现在发现他是“9·11”袭击事件的幕后策划人,它是一名著名的通缉要犯。可以说他是世界十大恐怖分子的一名通缉要犯。他曾经藏身于巴基斯坦边境一带,即使在他潜藏的这段时间也没有消停。

4、齐川龙一

听这个名字就知道了是一个日本人,他是日本的第一首要逃犯。他曾经登上过福布斯通缉排行榜的榜单,因为他曾经参加的恐怖袭击太多了,伤害过的生命也不计其数。他曾经参加过日本及其他国家的爆炸洗钱贩毒等一系列犯罪活动。

5、穆罕默德·纳赛尔

在国际刑警那边这仿佛就是犯罪的代名词,他已经被美国宣布为最恐怖的犯罪分子。他甚至在联合国上都备受瞩目,他在印度所策划的三场爆炸活动已经造成了200多人死亡。他的犯罪生意越做越大至今已经扩大到了整个海湾国家。

6、阿布·扎卡维

阿布·扎卡维是某一个犯罪团伙在伊拉克驻扎地的一个首领。在前两年有一场汽车爆炸事件当中他就是策划者,当时损害了还多人的生命。除了这些恐怖事件阿布·扎卡维还是一名毒贩制毒师。现在他已经是多个国家的通缉要犯。

7、约瑟夫·科尼

他是一名抵抗军的首领,它主要参与绑架孩子以威胁的名义参加恐怖袭击活动。贩毒、抢劫、洗钱等犯罪活动它都参加过。因为他已经有接近十万个孩子与家庭失散。这个人的名字已经出现在了联合国榜单上面,所以说它进入世界十大恐怖分子排行榜一点也不夸张。

8、菲利辛·卡布加

他出生于1929年是年龄最大的一名恐怖分子,他是年龄最大并且最危险的一名逃犯。他参加过差不多20起恐怖袭击活动,贩毒抢劫谋杀洗钱这几种犯罪活动都不在话下。他还曾经参加过FBI的线人帮助更多人来参与犯罪。

9、华金·古斯曼·洛埃拉

华金·古斯曼·洛埃拉他的主要目的是贩毒,他是世界上最大的逃犯。现在吸毒人逐渐增多,很多缉毒刑警也为此牺牲。如果没有这么多贩毒人员就不会有这么多英勇警察的牺牲。他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毒贩。

10、阿力木江·托合塔洪

他曾经是一名足有运动员,但是后来去了莫斯科以后参与了赌博事件。后来便无法自拔,后来进了某些犯罪团伙。后来参加走私贩卖武器,参与的恐怖袭击不计其数。不过阿力木江·托合塔洪在2013年的时候已经被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