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偏僻城市排行榜,这些城市很少有人知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11: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偏僻这个词,听起来似乎离我们相对比较遥远,但是,我们仍然也需要知道一下全球十大偏僻城市排行榜有哪些呢?他们是怎么成为偏僻城市的,而这些城市的地理环境,人文环境又是怎么样的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全球十大偏僻城市排行榜

1、伊托考托米特(格陵兰岛)

2、朗伊尔城(挪威,斯瓦尔巴群岛)

3、亚当斯敦(皮特凯恩群岛)

4、安加罗阿(智利复活节岛)

5、奥伊米亚康(俄罗斯)

6、拉林科纳达(秘鲁)

7、托尔斯港(法罗群岛)

8、巴罗(美国,阿拉斯加州)

9、墨脱(中国,西藏)

10.伊魁特(加拿大,努勒维特省)

全球十大偏僻城市排行榜

1.伊托考托米特(格陵兰岛)

格陵兰岛在我们地球上的最北边,那里的十分人烟稀少。而伊托考托米特又位属于格陵兰岛的沿海地区,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了一个最偏僻孤立的小镇。这个小镇上居民大多以打猎为生,居民也只有几百名左右,周边仅仅也只有一两个便利店。

2.朗伊尔城(挪威,斯瓦尔巴群岛)

朗伊尔城是位于斯瓦尔巴群岛的一个岛屿小镇,镇子环境较好,神秘静谧。但是镇子上居民很少,并且这里的人持枪率十分的高,主要是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北极熊较多,防止其攻击。

3.亚当斯敦(皮特凯恩群岛)

亚当斯敦是一个岛屿,在这个岛上,大约只有50个人,人们的生活水平很落后,没有酒店,没有机场,没有现在很多的现代化的东西。在全球十大偏僻城市排行榜也是排在前列,但这里是很多热爱旅行的人很向往的地方呢。

4.安加罗阿(智利复活节岛)

或许听到智利,并不觉得会有一个偏僻的城市吧。但是安加罗阿尽管是在智利的领土,而事实上却离首都非常远,也就成为了很偏僻的一个城市了。

5.奥伊米亚康(俄罗斯)

奥伊米亚康虽然是俄罗斯的城市,但是确离首都很远,这里的天气昼夜气温相差极大,冬天最低能够达到零下六十多度,这里由于过于低的天气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因此这里人烟稀少。

6.拉林科纳达(秘鲁)

在这个城市,是在秘鲁一个非常偏僻的位置,这里的海拔奇高,气温很低,整个城市的总体人口大概有五万人左右,各方面也较为落后,也就渐渐成为了全球的偏僻城市之一了。

7.托尔斯港(法罗群岛)

法罗群岛这个国家是一个很小的国家,地理位置较为特殊,表面上是位于冰岛和挪威之间的位置,实则却是属于丹麦。托尔斯港虽然为法罗群岛的首府,但这个国家由于本身的原因,以及对动物业的发展,人口较少,在全球十大偏僻城市排行榜中也是排名第七呢。

8.巴罗(美国,阿拉斯加州)

巴罗是在阿拉斯加州的一个偏远的小城市,这里的天气很寒冷,昼夜温差极大。被称为美国最冷最偏僻的地方。这里的居民很少,总共也就4500人左右,可见其偏僻。

9.墨脱(中国,西藏)

墨脱位于中国西藏,西藏这个地方,本就山水环绕,而墨脱这个小城市,更是要跋山涉水才能够到达那里,那里的海拔较高,如果想要去那里一定要有较高的身体素质才行,来抵御空气的变化。那里的居民也很少,也很少出墨脱这个小城市。

10.伊魁特(加拿大,努勒维特省)

伊魁特尽管是一个十分偏僻的地方,天气较为寒冷。但是这里相对于前面提到的几个城市,这里的生活环境很好,住所安静清新,周边的小店也相对较多,居住在这里的大多是本地人呢,人们相处也比较和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