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怪异惊奇的地下旅游景点,全是骷髅怕不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14: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过了最美小镇,领略了全球最美的风景,感受过最美沙滩,大家是否对地下的旅游景点也好奇呢?它惊悚,奇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全球十大怪异惊奇的地下旅游景点,你想去探索一下嘛!

全球十大怪异惊奇的地下旅游景点:

1、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

2、英国北威尔士地下蹦床公园

3、罗马尼亚的SalinaTurda主题公园

4、越南的古之地道

5、英国伦敦的内阁战情室

6、澳大利亚库伯佩蒂地下城

7、哥伦比亚的西帕基拉盐矿大教堂

8、波兰的维利奇卡盐矿

9、英国伦敦的“TheVaults”

10、土耳其卡帕多西亚地下城

全球十大怪异惊奇的地下旅游景点

1、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

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真的是非常的恐怖的,如果你是一个特别喜欢冒险和刺激的人,那你一定要来这个地方看看。你知道它的墙是用什么建成的吗?他都是用尸骨累成的高墙,而且这个地下墓穴的长度有300多公里,如果你置身其中的话,会有一种可以看到历史的感觉!

2、英国北威尔士地下蹦床公园

“BounceBelow”就是英国北威尔士地下的蹦床公园,那这个公园到底有多大呢?他的面子有1万多平方米,那你知道他修建成公园之前是什么呢?其实他之前是一座矿山,而且他的蹦床不是普通的蹦床,还是吊在空中的,如果你恐高的话还是不要来了。

3、罗马尼亚的SalinaTurda主题公园

这个最大的主题公园是位于罗马尼亚的境内,这个公园不是建立在地面上的,他的奇特就奇特在它是建立在地面以下的,最深处有120米之深呢!当然他也有很多游乐设施,真的是可以一边游玩,一边参观这奇特的景象呢!

4、越南的古之地道

这个地道有300多公里长,而且非常的狭小,狭小到什么程度呢?两个人都通不过去,他还保持着当时战争时代的样子,而且入口非常的隐蔽,是不是很想去看看呢?怪不得被评为全球十大怪异惊奇的地下旅游景点了!

5、英国伦敦的内阁战情室

这个战情室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工作地点,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领袖和其它军事顾问等等都会在这里彻夜的工作,排兵布阵出谋划策,你知道他有多大嘛,它有3000多平方米呢!

6、澳大利亚库伯佩蒂地下城

你害怕干旱嘛,库伯佩蒂地下城可以说是澳大利亚最干旱的一个地方了,但是还有3000多人居住在这座地下城里,而且它的设施都很齐全,如果你对地下的生活很好奇,你可以来这里看一看!

7、哥伦比亚的西帕基拉盐矿大教堂

这个大教堂位于地下的180米深呢,180米真的是很深啊,他的十字架就有五米高,特别的庄严肃静,历史也非常的悠久,真的值得去看一看。

8、波兰的维利奇卡盐矿

波兰的维利奇卡盐矿是最古老的盐矿之一了,也被评为了国家级世界遗产,除此之外,他也成为了全球十大怪异惊奇的地下旅游景点之一。这里面有很多由盐矿打造成的宴会厅呀,住所呀,真的是一个天然的博物馆!

9、英国伦敦的“TheVaults”

这里是英国伦敦最高级的一个娱乐会所了,它被打造之前就是一个废弃的地方,能打造成为这么高级的一个地方真的是非常的神奇呀!里面该有的娱乐场所都有,戏院,电影院,夜店,餐厅,应有尽有,是不是非常想去呢!

10、土耳其卡帕多西亚地下城

这个地下城建立在地面以下60米深,地方非常的大,可以同时容纳下2万人之多呢!而且这个地下城是建立在岩石之上,也是土耳其最大的一个洞穴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