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让人心跳加速的十大挑战,刺激到头皮发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20: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如今社会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人们也应该学会试着调节自己的压力,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缓解压力的好方法,那就是玩一些能让你心跳加速的游戏,当你坚持下来,突破自己之后,你就会发现,在生活中碰到的那些困扰你的事简直就不算什么了,那么接下来就跟随小编来一起来盘点让人心跳加速的十大挑战吧1

盘点让人心跳加速的十大挑战:蹦极、跳伞、过山车、滑翔伞、蛇岛旅行、鬼屋挑战、高空缆车、跳楼机、漂流、富斯特索滑道

盘点让人心跳加速的十大挑战排行榜

1、蹦极

蹦极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如果你真的想挑战自己的话,不妨就试一下这个吧,当你鼓足勇气站上那个地方,并跳下去的那一刻,真的,你会发现所有的一切都释然了,这世界上没有什么困难能把你打到了,你连蹦极都不怕,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2、跳伞

如果你是第一次玩这个的话,还是要找一些比较专业的人士来协助你,在关键时刻,当你腿软的时候还能“帮你”一下,是吧,在跳下去的那一刻,感受气流带给你的独特的体验,试想一下,你连天空都能征服,还有什么能打倒你呢。

3、过山车

接下来我们来盘点让人心跳加速的十大挑战之一的过山车,想必这个应该很多小伙伴都试过,小编最喜欢的就是那种把你推倒最高处,然后九十多垂直俯冲下来,那感觉简直爽爆了,真的是一次都不会过瘾的,入果你也是个好动分子的话,那还在等什么呢,还不赶紧来试一下。

4、滑翔伞

小时候我就羡慕那些天上自由自在飞的鸟儿,羡慕它们有一双翅膀,没想到多年后我们伟大的人类竟然真的制造出了这种东西,当你架着那个滑翔伞,从山顶一跃而下,那俯瞰世界的感觉,这一刻世界都是你的了。

5、蛇岛旅行

有多少害怕蛇的小伙伴,举手让小编看一下,你知道吗,这世界上真的存在着一个恐怖的地方,那就是旅顺蛇岛,这个地方为什么叫蛇岛,因为它别的什么都没有,就是只有蛇,哎呦,那满岛的蛇啊,真的想想就心跳加速了好吗。

6、鬼屋挑战

可能是人和人玩不好玩了吧,才会有人想起来和鬼玩那么丧心病狂的事情,世界各地都会有数不清的鬼屋,真的不是最强心脏咱就不要进去了好吗,据说在那些鬼屋里被吓死的人不计其数,反正小编是从来没去过的,也不敢去。我们在盘点让人心跳加速的十大挑战的时候把这个鬼屋挑战列在了第六位!

7、高空缆车

这个最可怕的高空缆车在我们中国大连,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感到骄傲,这些横穿各个山涧的缆车,可以让你俯瞰这儿的美景,但是为什么说它可怕呢,你以为它只是一个简单的缆车吗,那就错了,这个缆车底是玻璃的,透明的,简直可怕。

8、跳楼机

喜欢刺激,想要心跳加速的小伙伴可以看过来了,我们去是自由落体,绝对刺激,它是利用重力加速,在一瞬间把你弹到高空中,然后再让你自由落体的落下来,对于小编这种过个小山丘都要大声喘口气的人还是不去尝试了。

9、漂流

你想征服河流吗,你想感受现实中的激流勇进吗,那就赶紧去试试漂流这个项目吧,这个完全就是真的人与大自然的互相征服啊,真的会让你心跳加速,但是,想要挑战的小伙伴们还是要注意安全啊,毕竟这个一般都是在那些大山之间,我们看不到的危险还是有好多的。

10、富斯特索滑道

最后一个盘点让人心跳加速的十大挑战,是滑倒,这个怎么玩呢,就是先做索道到山顶,然后做滑倒下去,滑下去的过程中真的是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啊,玩的就是速度,一路飞驰而下,听着很刺激是不是,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尝试吧,毕竟,不试一试你怎么知道你不行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