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战舰,二战纳粹海军主火力战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0: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进入20世纪以后,当铁甲舰成功制造出之后,人类海战史发生重大改变,驱逐舰、潜艇、航空母舰的出现更是为海战增添了新的武器。小编今天就为各位来盘点世界著名十大战舰,保证让您一次看得过瘾。

第一名:衣阿华级战列舰(美国)

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战争期间,衣阿华级战列舰以其高速性以及强大的高射火力伴随航空母舰特遣舰队和支援两栖登陆作战。相继参加了进攻日本的海上作战,其中包括菲律宾海海战、莱特湾海战,硫磺岛战役、冲绳战役以及炮击日本本土的战斗。1945年9月2日,时为第三舰队旗舰的"密苏里"号因成为日本无条件投降签字仪式的地点而声名远扬。

第二名:尼米兹级核动力航空母舰(美国)

尼米兹级是目前世界上排水量最大、载机最多、现代化程度最高的一级航空母舰,是继企业一号核航母之后,美国第三代核动力航空母舰。首制舰"尼米兹号"于1975年服役。该级舰的舰体和甲板采用高强度钢,可抵御半穿甲弹的攻击。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开始设计建造,直到二十一世纪初,尼米兹级一直是美国海上力量和全球战略的支柱。

第三名:伊丽莎白女王级战列舰(英国)

912年英、德海军之间建造无畏舰的军备竞赛进入狂热状态,英国人声称德国额外每增加建造一艘主力舰英国就将造两艘作为回应。传闻德国正计划建造安装更大口径主炮和增加装甲防护的无畏舰,为巩固在火力方面的优势地位,在当时的海军大臣丘吉尔的极力主张下,英国皇家海军决定在伊丽莎白女王级战列舰安装15英寸口径主炮取代原先的13.5英寸口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