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亚洲体坛十大美女,能够秒杀娱乐圈各种小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奥运会除了火爆的乒乓球队和游泳队,美女自然也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不久前有媒体整理出了亚洲体坛十大美女排名,中国四朵金花上榜,秒杀郑爽杨幂刘诗诗之流。

NO.1 孙妍在

韩国艺术体操运动员,同时也是韩国体坛第一美女。她天生丽质,难得的是,身材也是出奇的好。此外,经过多年的训练,孙妍在的动作也是非常柔美,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她获得第一美女的称号。

2016年在莫斯科举行的艺术体操大奖赛上,战胜各路强手,夺得两银两铜的佳绩,并刷新了个人全能得分新高。8月20日在里约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项目中获得第四名。

NO.2 潘晓婷

提到潘晓婷就会想到她的别名——九球天后,天后不仅球技了得,长得更是英气。身材好、气质佳这些词汇全都集中在她身上。2013年10月在CBSA国际美式台球冠中冠女子精英赛中再次加冕冠军,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10个世界比赛冠军头衔、首枚亚运9球金牌、全国体育大会三连冠和大满贯记录,被誉为中国的“九球天后”。2016年大年初二参加CCTV5的贺岁杯邀请赛中击败珍妮特·李Jeanette Lee和茉莉·欧斯纯Jasmin Ouschan获得冠军。

NO.3 李子君

中国艺术体操运动员,她长相清秀纯真,宛如水仙花一般,跟不用说在赛场上表演时所展现的魅力了。所以有不少人认为,李子君的美貌甚至可以碾压杨幂、刘诗诗等众多女星。

2009年获得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2012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冬季运动会冠军,从而实现中国国内赛事的大满贯,国际赛事方面获得过2012年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季军。2014年被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NO.4 金妍儿

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花样滑冰运动员,拿过奥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赛与世青赛冠军。世间最可恨的是学霸竟然拥有一张让人嫉妒脸,与其出众的荣誉想比,金妍儿的外貌绝不输于类似金喜善这样的韩星,所以退役之后,金妍儿踏进了娱乐圈。

作为罕有的能成功驾驭不同音乐类型的全面性选手,她凭借冰场上的首屈一指的技术难度和艺术表现力不断刷新着花样滑冰的历史。她同时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热衷于慈善活动,长期资助青年花样滑冰选手,曾受邀领衔哈佛大学慈善花样滑冰巡演;金妍儿才艺出众,具有唱歌、钢琴、舞蹈、小提琴、设计等多项业余技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