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格斗体系,实力强弱用拳头说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2: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平时的动作电影中,我们都羡慕那些能动手尽量不哔哔的主角。可是人家的格斗技术也是有套路的,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目前世界上十大最强的格斗体系,看看你都见过哪几种呢?

1、拳击

拳击在公元前就已经盛行世界,如今更是一个火爆全球的一项格斗运动体系,在公元前古希腊人当成是一项自卫的练习,而后来又转变成体育,后来又在世界上流行,而目前世界各拳击赛事领先的国家有美国,英国,俄国!拳击更是每一个格斗运动员必备的一项格斗体系!

2、巴西柔术

巴西柔术又叫格雷西柔术,起源于日本发源于巴西,是一位日本柔术大师把这项技能传授给了巴西格雷西家族,从而格雷西家族把巴西柔术慢慢的改进,并让他发扬光大!格雷西家族让改变了巴西柔术,又让巴西柔术在世界上盛行!也是目前每一位综合格斗选手必须研究的一个体系!

3、自由试摔跤

自由式摔跤是一项非常自由的摔跤项目,他起源于英国!他的形成风靡了整个英国和美国,这项运动选手可以自由发挥,可以抓对手任何部位目的就是摔倒控制住!1989年自由式摔跤就被名为了奥运会项目,在世界上受到了传播!

4、柔道

柔道是摔法和地面技术结合的一项格斗体系,起源于日本,而日本也有着柔道之国的称号,他也是由柔术演变而来的。柔道是日本武术中特有的一种,也是一种对抗性很强的格斗项目!也是历史非常悠久的一项运动在1960柔道就被命为了,奥运会项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