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交警制服美女,荷兰交警美风姿出天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2: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时候,我们欣赏她人的美,往往是停留在“眼前一亮”的那一刻,这一刻她的长相、姿态、穿着都是相得益彰的,这些街道上的女交警们,用自己笔挺的身姿和坚毅的眼神,告诉我们,“交警”是种气质。今天,二师兄就带领大家一睹各国美女交警们的风采~

1、中国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每一个薄雾笼罩的清晨、烈日骄阳的正午、或是寒冷降雪的傍晚,在某个十字路口,就能看见中国女交警像白杨一样笔挺的身姿,指挥着行人和车辆的有条理地前进。

2、英国

伦敦街头的英国女交警,嘴角有几分严肃,但眼角又有几分笑意。英国是欧洲车辆最多的国家,但公路通畅无阻,这就得益于英国先进的交通管制和严格的执法管理了。

3、德国

德国美女交警的制服很亮眼,翠绿色的身影成为黑色柏油马路上萤火之光,嘴角上翘,眼神却非常坚定。德国的早晚高峰期也会堵车,但这时车辆排列的非常整齐,没有超车、插队的现象,这也是德国交管执法力度高的结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