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世纪美胸,国际标准酥胸引人流鼻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6: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由英国《太阳报》举行了一场世界上最漂亮的胸部“世纪”巨乳票选活动,超过数十万的读者参与,当然大部分是外国人,借由无数网民选出自己心目中最性感最漂亮的胸部女星。

一、凯特·阿普顿

凯瑟琳·凯特·阿普顿是一位美国模特及演员,生于1992年6月10日(22岁),美国密歇根州圣约瑟夫,身高、1.78米,作为2011年《体育画报》的泳装模特而闻全美,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新秀”,并且是2012年刊及2013年刊的封面模特。她同时也是《浮华世界》一百周年纪念的封面人物。

二、凯莉·布鲁克

凯莉·布鲁克,原凯利·安·帕森斯,生于、1979年11月23日(34岁),英国罗切斯特,是英国模特、女演员、《花花公子》女郎,还是泳装设计师和电视节目主持人。曾一度作为《英国达人》的评审。

三、艾蜜莉·瑞特考斯基

艾蜜莉·奥哈拉·瑞特考斯基是一位英国裔美国籍的模特及女演员。生于、1991年6月7日(23岁),英国西敏,她因为参与演出罗宾·西克的单曲〈模糊界线〉音乐录像带而声大噪。21岁的她,曾被美国君子杂志票选为年度最性感女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