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十大惊人脑实验,控制大脑传递思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6: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五角大楼对于大脑研究领域的兴趣不断增长,长期以来五角大楼都对神经系统科学都非常感兴趣,这些科技在未来用处会非常大。今天大家就跟小编一起去看下,美国国防部进行的十大惊人脑试验都有哪些吧?

10、机器蟑螂

五角大楼对于大脑研究领域的兴趣不断增长。长期以来五角大楼都对神经系统科学非常感兴趣,研究的范围包括理解大脑损伤和使用植入系统来把昆虫变成微型间谍等。

9、抵抗沉睡

美国国防部高级计划研究局(DARPA)的24/7士兵项目从十年前就开始试图确认士兵抵抗睡眠不足的大脑部分,并且对其进行强化。

8、猴子模仿

美国国防部高级计划研究局(DARPA)资助的杜克大学教授米格尔-尼可雷里斯已经证实,植入大脑植入物的猴子能够学会只通过思考来移动控制杆。

7、心灵控制

美国国防部高级计划研究局(DARPA)的“革命性修复学”项目,包含一种能够通过佩戴者大脑信号控制的假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