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让外国人不解的节日,日本铁男根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6: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每个国家都在庆祝圣诞节和新年,但是每个国家仍有自己的其他传统节日,其中不乏一些让外国人看不懂的节日。

1、撒尿节

3月的第二个周六,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美国独立战争的普林斯顿战役中,英国军队被赶出了城市外围,英国军人一撤出城,美国这边就解开裤腰带肆意撒尿。于是每年这时候,普林斯顿主街道Nassau Street就会封锁街道,人们排成行在人行道上撒尿,因为自由(况且美国人喜欢找各种借口在街上尿尿)。

2、安宁日

巴厘岛的新年(2015年是在3月21日),印尼巴厘岛,在这一天里没有灯火、没有工作、没有谈话。从早上6点到晚上6点都不能吃东西,同时大街上空无一人,机场也关闭。这是一个印度教节日,目的在于鼓励人们自我反省,不过在这天之前的人们会进行很多狂欢活动来弥补。

3、番茄节

8月的最后一个周三,西班牙布尼奥尔镇,该小镇从1945年就开始有这个传统,狭小的街道上挤满了2万人,互相扔5.4万千克的西红柿。只是因为好玩而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