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败家的亿万富豪,从60亿美元到负债累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11: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有句老话:富不过三代,这句话在大多数富豪身上都得到应验,但下面要给大家说的10个人,辉煌时都是身价过亿美元的身价,但自己人生没走完,钱却没啦,还负债累累,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败家的富豪了,其中泰森败家的故事世界知名。

10、迈克.泰森,4亿美元

在二十年的职业生涯中,拳王泰森累积了超过四亿的财富。他生活奢侈,仅在豪车和摩托车上就花费了四百五十万美元。他购买的其他奢侈品,还有两只十四万美元的白色孟加拉虎,以及两百万的浴缸。

巨大的开销让他尝到了恶果,2003年他申请破产时声称背负了两千七百万美元的债务。从那时起,他就开始举办娱乐性的拳击巡演,并加入演艺圈以偿还债务。

9、乔丹.贝尔福特,1亿+美元

1989年,股票经纪人乔丹创立了斯特拉顿.奥克蒙德一个通过非法炒作小额股票,然后大量抛售以获暴利的公司。他的公司高速发展,在他25岁时已经拥有八千五百万资产。他把钱花在超级跑车,游艇,以及在自己的大厦举办的毒品派对上。

然而1995年,当局因非法交易关闭了公司,他也因洗钱判刑4年,他那从投资者手中坑蒙拐骗来的一亿一千零四十万也被充作罚款。电影《华尔街之狼》就是根据华尔街股票经纪人乔丹·贝尔福特的个人自传《华尔街之狼》改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